先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這次的男女配配樂(?)又告一段落了

這次把我家的所有男娃都拿出來公開徵婚了

很成功地, 這次有大家的幫助之下一共撮合了7對的新人

所以特地在這邊部落格總結一下賽果

 

於是我很無聊地做了個統計表來總結我家哪一個男生是最受歡迎的ww

總冠軍XD  

恭喜我家的8號小人衛恩成為了大家心目中最受歡迎的男娃了 ( 笑 )

然而其餘的娃也受到大家的愛戴, 真的很高興呢

 

為了讓我家的男娃不再是單身, 這是今次活動的宗旨啊

成功配對的各位女娃, 除了可以獲得相對的男娃拿回家當女婿之外XD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也希望可以拍一套圖集送給大家

不過記得要提醒我啊, 這陣子雖然不算是很忙碌但是在家中卻是各種的煩悶(?)

啊啊總之記得要提醒我就是了

 

這次的重點要來了唷, 成功獲得配對的7對男女終於要公開了

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一對的CP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不論是性格上還是屬性上

為了拍出有FU的圖集來, 我都會預先為各個組合定一個主題, 方便拍攝

歡迎各位來參與說說看你覺得哪一對男女最合襯或是寫下你對他們的感覺哦

 

① 德塞亞 (Desire) & 貝絲 (Bath)

德塞亞 * 貝絲  

貝絲是儒喔的新女娃! 那種氣質完全很適合我即將要拍的小圖集的主題

德塞亞來自於"慾望"Desire的英文, 名字的由來也是基於我本來給他的一些小設定

他是個佔有慾超強的男生, 表面不一的壞男生, 內心想要用不擇手段去佔有他認為是只屬於自己的東西

絕對是個又腹黑又恐怖的人物喔>< 希望不要委屈到貝絲就好了ww

 

 

② 奧積士

小奧 *  

奧積士, 我簡稱他小奧, 是個很少有出自我手卻是個開朗活潑型的男生ww

他的配對就是悅獄家的御姐, 不過我還沒有知道她的名字呢

很明顯地這個配對就是正太配御姐, 不知道拍照出來的感覺又會是怎樣

話說本來小奧的設定是比較陰暗面的角色, 可是這種角色在我家已經夠多了

所以便把把改型為活潑的正面角色, 不過這樣也不錯喔ww

 

 

③ 小森

小森 *  

第三對來了, 我家的小森是個沒甚麼安全感, 又總是很心不在焉的小男生

小森在我家讀大學的時候就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來欺負他 ( 淚目 )

這次配對回來的女娃雖然很可愛, 但我覺得她也有點溫柔大姐姐的風範

跟上面的配對有點像, 不過上面的應該是撒嬌成份較多, 這邊的是照顧的成份比較多ww

 

 

⑤ ????  

要保持神秘的配對><, 配對的是兔兔家的新女娃亞妮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留意兔兔家的新劇場XD

 

 

⑥ 千鶴 & 莎拉

千鶴 * 莎拉  

千鶴好像是日本人(設定上), 而且打扮上都是非常的中性和帶著多少的文藝氣息

巧合地沙特說很喜歡這種風格, 於是便拿來莎拉來作配對了XD

這個配對帶著很強烈的神秘氣息, 兩人都好像很知性的樣子(?) 外人總是看不透他們的內心

可是感覺上兩個人的性格應該都很相似, 估計是不難相處就是了ww

 

 

⑦ ??? & SOPHIA

? * ?  

這位11號君ww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他會這麼受歡迎, 其實在我家也都還沒有甚麼設定 ( 笑 )

單憑外表看的話無誤他是個叛逆少年, 臉上總是化著濃厚的妝容, 恐怕是個自我防衛意識很高的少年

和他做配對的女娃叫SOPHIA, 好像是來自美國的華僑, 娃主在這邊

就現在看其實我說不出這將會是怎樣的配對呢, 兩個人物都是充滿著神秘感ww

 

如果大家有甚麼有趣的發現或是意見, 歡迎跟我說喔\^o^/

這次的總結暫時告一段落, 下次我再出現的時候應該是要開始發圖集的時候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y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