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對的男女配對, 德塞亞和貝絲被我拿來試一種新的風格XD

前提就到DESIRE的性格是表裡不一, 有著極強佔有慾的腹黑少年

貝絲看起來很性感像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但當碰上喜歡的人一樣可以像小女人一樣順從

 

今次的靈感來源是一支我很喜歡的視覺系樂團MALICE MIZER的一首舊曲

歌曲"ILLUMINATI"是講述一個少女為了達成願望而出賣肉體和魔鬼作出了交易

雖然為自己的決定她感到的懊悔, 但又因為沉醉在性愛之中卻又無法抽身

歌也很好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YOUTUBE搜索一下他們其他的歌也一樣好聽很有深度

不過請注意歌詞和PV都是18禁的, 未滿18歲的孩子別去看喔 (´艸`)

 

今次的拍攝服裝也是參考了ILLUMINATI的PV裡的服裝

全身都是黑色的緊身皮革衣褲的感覺真的超讚喔><

有點搖滾的味道,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黑暗得來有點性感誘惑的設計

  

為了配合這種味道, 我特地在不同的網站找這種風格的衣服

總算是配搭出一套較為好看的, 女娃的衣物基本上不缺, 但要找男娃的就真的要給點耐性><

 

今次先嘗試一下這種風格的修圖方式和拍攝手法

單一色調看起來好像比較有FU呢XD

 

DESIRE and BATH

 

DESIRE and BATH  

 

今天先放兩張圖, 遲些再發其他的 ( 修圖中 )

謝謝大家都喜歡我的作品呢^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y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